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劲量Xbox One手柄充电座确定全美召回!

    微软授权认证的Xbox One外设制造商劲量(Energizer)公司的双口Xbox One手柄充电座已确定召回,今日劲道公司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共同宣布了召回信息,涉及到该产品在全美国销售的1.2万个该型号产品、在加拿大销售的7250个该产品以及在墨西哥销售的2560个同型号产品。

    据悉,该产品的召回是因为产品存在有电池燃烧隐患,涉及到电商包括亚马逊、百思买、Gamestop等。目前该产品有24例报告表示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产生较高热量,导致充电座塑料外壳变形、6例报告表示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发出焦糊气味,暂无用户使用产品引发的伤亡情况报告。

    该产品有双充电口、支持AC快充功能,充电座可在充电时以灯光颜色表示充电电量情况。产品内部含有两块1200毫安的可充电电池,可保证40小时游戏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