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11将抛弃32位应用 近20万款App成牺牲者

    此前,苹果已经确认将会在今年的6月5日举办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新一代的苹果手机操作系统iOS 11也将会在会上发布。现在,有消息称,iOS 11将会彻底放弃32位应用程序,将会有近20万款APP面临无法使用的风险。

    在现在的iOS 10.3 Beta版当中,苹果已经开始加入提醒弹窗,在用户使用32位应用时会提示“打开32位应用iOS版本不支持”。从调研机构Sensor Tower公布的数据开看,目前,iOS系统中仍有8%的应用没有加入对64位的支持,应用的总数量甚至有187000款左右。

    苹果最早在2013年发布的iPhone 5s上开始对64位应用加入支持。直到2015年6月1日,苹果加大了对64位的推广力度,开发者提供的APP想要上架App Store必须支持64位。

    自64位处理器在手机上开始应用,  手机处理器的性能、对于内存的最大支持都有着明显的提升,64位应用程序是未来的主流毫无疑问已成趋势。对于那些还只支持32位的应用程序来说,我们也只能盼望它们尽快更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