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向高端单反看齐 佳能EOS M5套机售价5999元

    佳能EOS M5是搭载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的高端无反相机,感光元件为APS-C格式,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是该系列中第一款支持此技术的产品。这也大大的提升了相机的对焦性能,全像素支持相差检测,可实现对焦的高精度高速度。最高连拍速度达到每秒9张,看齐专业水准。EVF电子取景器的加入使得M5有了类似于单反的取景方式,约236万像素,视野率100%,画面细腻,对拖影和时滞控制的很好,效果出色。

向高端单反看齐 佳能EOS M5套机京东售价5999元>>购买链接

    EOS M5显示屏达到3.2英寸,可向上翻转约85°、向下翻转约180°,扩大了拍摄角度,且支持触摸操作,方便女性用户进行自拍。NFC、蓝牙与WiFi的加入也很好的提升了相机的便利性,趣味十足。搭配佳能EF-M 15-45mm镜头,等效焦段24-72mm,常用焦段都包含于其中,可拍摄多种题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