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三星Galaxy S8系统UI界面曝光

内容提要:

    三星Galaxy S8系统UI界面曝光

    努比亚新机遭曝光

    疑似乐视双曲屏新机曝光

    小米6将继续有陶瓷尊享版

三星Galaxy S8系统UI界面曝光

    日前,三星正式宣布新品发布会召开时间和地点,将于3月29日发布旗舰机S8和S8+。距离发布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关于外观设计,配置等爆料早已满天飞。近日,又有关于S8系统UI的信息爆料出来。从爆料的消息来看,新UI将在屏幕底部有三个虚拟按键,而图标也都改成统一的椭圆形。

    根据之前的爆料,S8和S8+的屏幕将采用2K屏幕,将是18.5:9的长宽比,细长的屏幕设计也就带来了更高的屏占比。为了把机身长度和宽度设计更合理,S8或将取消实体home键,增加虚拟按键。而在图标方面,新UI的图标更加圆润,几乎接近圆形。

努比亚新机遭曝光

    前天,努比亚官方宣布将于21日发布新产品。根据之前爆料和发布会海报的信息来看,新机很可能是以双摄为卖点。而昨天,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出努比亚新产品的外观和硬件配置等信息。

   根据网友微博爆料,努比亚新机将配备5.2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53高速处理器,主频1.95GHz,标配版4GB内存,高配版6GB内存。在外观上,新机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正面屏幕下方,椭圆形home键。背面则与荣耀V9比较相似。

疑似乐视双曲屏新机曝光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出两张疑似乐视新机的曝光图。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该机的亮点在于双曲面屏的设计。而且据称这款新机非常纤薄,最爆的位置或只有一元硬币的厚度。正面看起来,屏幕两侧几乎看不到边框,听筒传感器的造型酷似“大白”。

    据爆料称,这款乐视新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配备6GB内存搭配256GB机身存储的组合,最快于四月问世。其它方面,爆料称该机将采用5.7英寸2K屏,配备双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传感器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4000mAh大电池,支持QC3.0快充,峰值功率24W。

小米6将继续有陶瓷尊享版

    近日,知名爆料人@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爆料,已从供应链处获悉,小米6依旧会有采用陶瓷后壳的尊享版,而且得益于产业链对陶瓷工艺的大量投入,苹果的iPhone明年也很可能会用上陶瓷工艺。由于各大厂商都在提高陶瓷机身的生产工艺,不就得将来或许很多厂商都将生产陶瓷后壳的手机。

    有消息称,小米6除了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之外,还会在低配版上使用骁龙821处理器。发布时间很可能会定在四月下旬,很有可能将会成为最先一批推出的一款骁龙835旗舰。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