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重装上阵 罗技最优异游戏鼠标G9x赏析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4月10日 在游戏鼠标旗舰G9发布一年多之后,罗技推出了游戏鼠标G9x——G9的升级版本。设计独到的G9有众多可取之处,但经过时间的洗礼,其激光引擎受到了玩家的诟病。而G9x相对于G9,最大的改变正是激光引擎,G9x采用了安华高最新的激光传感器,在改进对应用表面兼容性的同时,将分辨率提到了5000dpi。

G9x依然是双外壳


未配外壳的G9x


外壳的简单对比


配重块的收纳盒

    相对于G9,罗技G9x在外观方面基本上未做出改变,并依然是可更换的双外壳,一个是细腻的仿肤质表面外壳,颜色变成了银色,另一个是表面颗粒感明显的外壳,颜色依然是黑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