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感受微投的魅力 神画TT触控投影多平台预售

  近些年来,微型投影机的市场越来越火,微型投影机的小体积、多玩法、更实惠的价格让其打破了传统投影机那种高高在上的格局,变成一种普通消费者触手可及的东西。毫无疑问,这对于投影市场是非常重要的,各大投影厂商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

  神画作为微投界知名厂商,推出的智能微投产品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肯定。最近神画推出的神画TT投影更是亮点多多。

  神画TT搭载了拥有专利的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这一技术的应用,让神画TT免去了传统投影仪手动调焦的繁琐步骤,智能秒调,让画面更加清晰。神画TT搭载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也非常实用,不用费尽心思去摆放投影机的位置,随手一放都能投出黄金比例的画面,与自动调焦技术相搭配,不仅简化了使用流程,也有着更好的投影效果。

  说到投影效果,亮度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神画TT新品的亮度达到了400ANSI流明,更高的亮度不仅让投影画质拥有更好的表现,而且也能更轻松应对白天黑夜等不同的场景。

  神画TT搭载了前沿的人机交互技术-“隔空触控”,这一技术的采用,让神画TT拥有更加丰富的玩法。隔空触控是神画科技拥有独家专利的一项技术,隔空触控技术通过借用神笔控制器,可以实现自由的隔空触控操作。隔空触控操作就像用手指触控一样轻松高效,能更轻松地完成点击、缩放、拖拽等操作。针对这一特性,神画科技也为神画TT开发了许多实用的功能,神画TT自带的商务助手就是其中一个。

  神画TT自带的商务助手功能就大大方便了商务人士,讲PPT的时候遇到重点可以直接圈画、缩放等等,让演讲更加生动,是商务办公的好助手。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我们还可以使用神笔轻松玩转3D游戏,神画TT集商务办公、娱乐于一体,大大丰富了神画TT的用途。

  神画TT还支持AR增强技术,拥有更多的AR新内容。通过AR现实增强技术,能够将炫酷的图案投射到手上,非常炫酷好玩,也能让你大开眼界。

  在视频资源上神画TT也毫不含糊,神画TT拥有聚合优酷和CIBN双视频平台,有着非常丰富的影音资源,想看什么随便选。用户也可以在系统里随意安装游戏APP或者办公软件等等,可以自行增加神画TT的功能。

  神画TT从曝光开始就广受关注,其搭载的自动对焦、隔空触控等技术让人眼前一亮,并且拥有丰富功能的神画TT依然保持了小巧的体型,并且内置大容量电池,不用插电也能轻松看完一部电影大片,这些都让神画TT变得非常有竞争力,也让其适用的人群变得更广。

  看到神画TT拥有如此丰富的功能,有没有心动?神画TT现在已经在多个平台进行预售啦!心动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方的链接抢先预定,早一步享受投影的乐趣!

  京东预售链接:点我直达,天猫预售链接:点我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