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IUI 8.2稳定版开始推送 小米5终尝牛轧糖7.0

    在推迟了几个星期之后,小米公司在今天下午正式在其官方微博@MIUI正式宣布了小米5终于可以升级安卓7.0系统的好消息。“ #MIUI内幕# 捷报:MIUI 8.2已经开始向小米5推送升级。MIUI稳定版更新稳定性高于一切,且小米5又赶上升级Android 7.0,让大家久等了!转发这条微博,送出3个标准版小米MIX F码,以表歉意。”

    MIUI 8.2稳定版本是基于安卓7.0所研发的,在这之前诸如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s、小米5s Plus、红米Note 3等机型都陆续收到了MIUI 8.2的系统升级推送,唯独小米5迟迟不见更新。

    目前也有米粉已经收到了小米5手机MIUI 8,2版本的推送升级,MIUI 8.2稳定版主要更新了以下几个方面:

    新增崭新系统音响和铃声;

    新增桌面智能助理;

    新增自动任务全局管理;

    新增通知栏开关新界面;

    新增新版用户反馈;

    据收到推送的米粉称此次更新包大小在1.3GB,使用米5的小伙伴们速度升级体验吧!好好品尝一下牛轧糖的香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