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新一代单电旗舰! 索尼A99II单机身21599元

    索尼A99II是一款搭载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的旗舰单电相机。约4240万有效像素,感光度支持ISO100-ISO25600,可以扩展至ISO50-ISO102400。全新的图像处理器BIONZ X对图像进行处理,从而实现最高12张/秒连拍能力。

4240万有效像素+12张/秒高速连拍 索尼A99II 京东售价:21599元

    对焦系统也是一大亮点,A99II采用了混合相位检测对焦,399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结合79个混合十字型自动对焦点组成庞大的对焦传感器阵列,中心点亮度即使在-4EV的环境下依然可以完成对焦。机身内置5轴防抖系统,同时可拍摄4K视频短片,对视频拍摄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约236万像素的氟镀膜技术的电子取景器与镁合金机身设计提供了出色的可靠与操作性。如此强悍的性能基本满足各种拍摄的需要。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