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公关广告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戴出个人健身风格 Fitbit推出新手环Alta HR

    前几日,可穿戴健康与健身行业佼佼者Fitbit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环Fitbit Alta HR,并更新app中的睡眠追踪功能。这款手环将全天活动、自动睡眠检测、运动提醒、时钟、可轻击机显示屏等功能完美融合。它将采用一系列复杂而精密的检测方式,通过整合心率追踪科技,区分浅层睡眠、深度睡眠和快速眼动睡眠等信息,给予用户提高睡眠质量的指导性建议,用户可以在Fitbit的帮助下可以随时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

    Fitbit Alta HR将其上一代产品Fitbit Alta用户呼声最高的PurePulse心率追踪功能加入,为此Fitbit特别研发了比Fitbit Charge 2小25%的独特芯片,并最大程度减少所需元件。该技术突破让Fitbit Alta HR成为了一款可实现全天持续心率追踪的有型腕上设备,并帮助用户做出有事实支撑的健康行为转变。 作为目前Fitbit设计最纤细的持续心率追踪手环,Fitbit Alta HR可智能识别运动项目、追踪睡眠情况、智能推送信息等,充满电后可使用长达七天。此外,纤细的Fitbit Alta HR极具设计感,可以通过腕带更换实现私人定制化,随心搭配每日风格。

    据了解,Fitbit Alta HR智能手环已经上市,现在已经在京东、天猫、亚马逊、苏宁易购等平台上线。而其他新款智能手环的机型也会在不久上市,大家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