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10.3 beta又双叒叕更新了 并没有什么大动作

    苹果于近日凌晨向全球的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0.3 Beta 5的系统更新,可更新设备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可以通过系统设置界面进行OTA推送进行升级,文件大小为433MB左右,建议所有开发者用户升级。

    iOS 10.3对于苹果来说是一个颇为重要的更新,新增加的AirDrop查找功能、使用了全新文件系统 Apple File System (APFS)格式、在应用内也可以直接对APP进行评分,无需再次进入到App Store之中。不过之前一直传闻的“剧院模式”仍旧没有出现在此次的更新之中。

    苹果已经宣布将于6月份召开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新的iOS 11系统,平心而论iOS 10并没有让人们惊讶称赞的功能点,更多的是对于一些基础功能的完善和升级。再次我们也对iOS 11系统报以极大的期待,希望可以挽救逐渐缺乏新意的苹果,重回神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