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速转FLV视频 暴风转码玩转网络视频站

    现在每天上网都干什么?聊天、听音乐、玩游戏还有玩视频。不要奇怪,视频不仅能看而且也的确很好玩,不然怎能造就世界靠前的YouTube视频分享站。全球各地的网民都可以在这里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视频,不论是搞笑的,实用的,奇特的或是充满创意的都可以在网上找到知己,其乐融融!而且视频可以突破语言的障碍,即使我不会讲英语,不会写韩文更不可能会拗口的俄罗斯语,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他们照样能看懂我的视频,这也是让我乐此不疲的主要原因。

    当然,国内流行的土豆网、优酷网、酷6网...一大批网络视频网站提供了丰富而精彩的影视节目,同样令人流连忘返。与人分享要上传视频,遇见自己喜欢的视频又毫不犹豫马上下载,所有的视频站都不约而同采用了热门的流媒体FLV视频格式,于是想要处理FLV文件手边一定不能缺少简单好用的FLV视频格式转换器。这类视频格式转换软件的确不少很多还非常优秀,但是基本都是需要购买注册才能使用,于是我之前不是找破解就是用盗版,现在让我终于找到了一款真正免费好用的FLV视频格式转换工具,当然爱不释手!

    知名的功能较多播放器暴风影音发布的一款最新的音视频转码工具,界面简单操作容易,不管是转换哪种格式都是三步之内搞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