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7版Lynnfield即将上市 加速四核普及

    [泡泡网CPU频道 4月8日] 据Fudzilla报道,根据Intel公司面向消费市场的OEM指导数据,目前其四核心处理器包括65nm的Core 2 Quad 、Yorkfield核心的45nm Core 2 Quad以及Core i7 Bloolfield 45nm处理器大约占据了整体出货量的9%。而到了今年第2季度,随着Intel Nehalem架构家族中端产品Lynnfield的推出,预计这一比例将提升到10%。

     Intel告诉你Nehalem Core i7命名由来

    到了2009年4季度,这一比例还将继续提升,不过并不会提升太多,届时Intel处理器市场将主要包括Core i7、Core 2 Quad 45nm以及主流Nehalem处理器,包括有四核心Lynnfield以及双核心的Clarkdale,所以指望四核心处理器出货比率蹿升到20%以上的数据是不现实的。

    所以我们猜测在2009年第4季度Intel将会保持15%以上的四核心处理器出货率,而双核心Pentium E5000和E6000 45nm处理器将会占据总出货量的32%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