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双核整机新品不贵 惠普g3708cx售3199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086,00257,000157502,1)(23703)]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4月10日 作为畅游人系列价格最低的机型之一,惠普g3708cx仍然搭载了高频率的双核心处理器,并标配18.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目前的价格为3199元,非常平实。

惠普畅游人g系列

    畅游人g3708cx采用AMD速龙双核5000+处理器,主频为2.6GHz,配合1GB DDR2内存和320GB SATA硬盘,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为降低成本,惠普为畅游人g3708cx搭载了GeForce 6150SE集成显卡。


简洁的键盘

    畅游人系列一直是惠普家用机型的主力,外观设计自然不能马虎。g3708cx采用了和同系列高配机型一样的机箱,外形出色,做工优秀,和同样是黑色的键鼠及显示器搭配很协调。值得一提的是,惠普为g3708cx提供了3年免费部件保修和1年免费硬件上门服务,让用户更加放心。

    编辑点评:按需配置才是理性的选择,国际大厂的品牌优势更让畅游人g3708cx显得吸引力十足。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