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经济商打新标杆 惠普商喷Pro8000评测

    今年,3月25日,中国北京惠普公布了其为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的综合的产品组合和全面的解决方案。这些组合和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当前严峻的经济环境下,获得更高的IT投资回报。惠普希望帮助中小型企业缓解成本压力,节约打印成本和能源消耗,帮助他们通过利用打印管理工具和更新打印机来进一步降低成本。在惠普发布的解决方案里,商用喷墨打印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

    近日,泡泡网收到了全新上市的新一代商用喷墨打印机惠普Officejet Pro 8000,为了让大家在购买前更加了解此款产品,泡泡网评测室为大家评测了次产品。

外观与细节

    惠普Officejet Pro 8000采用了黑、白、银三种颜色的搭配,用明显的颜色区分,勾勒出了该机的外形和功能区域。它的体积略大,尺寸为494×479×180mm,在办公室中最好有单独的区域放置。

   

    惠普Officejet Pro 8000依旧采取前进纸方式,与以往不同的是,前进纸盒采用了防尘的设计,纸盒可以全部密封,可以取下上面黑色的部分,全部敞开,这样即使卡纸,从前面也可以看到。

    该机标准配备250页的大容量进纸盒,若与可选的250页纸盒配合使用,则用户不需要重新装纸,就能够完成500页的连续打印任务,进一步提高办公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Officejet Pro 8000标配有双面打印器,在机器的背后,取下原有挡板加装一个双面打印器,改机就能完成双面打印,在不需要双面打印的时候取下双面打印器,还可以节省打印机所占用的办公空间,设计非常人性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