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用"爱妻"超频!D0版新酷睿i7 920开卖

    [泡泡网CPU频道 4月7日]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Intel Core i7系列处理器中的最低端型号Core i7 920将从C0步进升级到D0步进。目前,这款Core i7 920盒装零售产品已经登陆日本秋叶原电子市场。

    据悉,根据Intel的官方升级信息D0版Core i7-920的S-Spec编号从SLBCH变为SLBEJ,物料主编号(MM#)变为902258/902263,CPUID从0x000106A4变为0x000106A5,但在电气、发热等方面的规格与C0步进完全相同。根据之前的测试,D0步进新版Core i7 920在超频稳定性上可能有些许提升。由于CPUID的变更,D0版Core i7 920需要升级主板BIOS才能够支持。

    售价方面,新D0版Core i7 920在秋叶原市场的售价在3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050元,此价格与目前中关村卖场的C0步进Core i7 920售价相同,相信近期国内也将会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