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绝对忘不掉 7款超级经典键盘"清明祭"

    导电橡胶式键盘(似乎也可以归为技术含量更高的薄膜式键盘),目前还可以见到的似乎只有BTC和Kinesis还在生产此种键盘。

导电橡胶式键盘——BTC5100

{imageTitle}

    BTC5100键盘的内部有一片薄膜,同時具有正极和负极电路,当然正、负极电路间是断开的的。断开处的正上方也就是按键的位置,并且都放有一个橡胶帽。橡胶帽的正下端有石墨,按下按键石墨将接通电路,从而完成按键操作。


橡胶帽上的石墨触点

{imageTitle}
按键开关

    导电橡胶式键盘是机械键盘到薄膜电路式键盘的过渡产品,现在可是并不多见,应该是件好藏品。

总结

    上述键盘大多早已退出了我们的视线,而正是因此,让很多键盘发烧友有着无限的怀念,那就在清明之际,让我们再次想往一下这些“逝去”经典。

    篇幅所限,难免有所遗漏,欢迎跟帖补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