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奥克斯空调1799元 空调专场满千减百钜实惠

    作为家庭的常用电器空调,在当今家电中已经十分普遍。其中最常见的包括挂壁式空调、立柜式空调 、窗式空调和吊顶式空调等等,他们品类繁多功能齐全。在挑选合适的空调同时,也要考虑合理的价格。国美在线正在举办了“空调启动季”的空调专场。本次活动满1000减100,更有50—700元不等的优惠券供你使用,TCL正1匹空调1499元,奥克斯1.5匹空调1799元,还有诸多优质空调等你选择。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实惠,性能一流的冷暖空调吧。

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国美在线“黑色星期五”>>官网链接

TCL定频空调1499元

TCL KFRd-25GW/EL13 1匹定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1499元>>购买链接

    TCL KFRd-25GW/EL13 1匹定频空调,它是一款家用1匹壁挂式空调。空调本身采用4重静音技术,可以创造安静环境。它的内外机应用了5重防锈技术,延长了使用寿命保证随时使用。空调采用CFD优化风道设计,让出风流畅,减少摩擦噪声。它内部采用著名品牌的压缩机,运行平稳品质保障,制冷制暖更加的快速。它拥有多种劲爽送风体验和节能的模式,遥控器一键即可搞定。这款空调可以做到1分钟制冷3分钟制热的能力,给你冷暖舒适。它内置了精密过滤网,可以轻松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TCL空调拥有内部自洁功能,保证空气清新,延长使用寿命。

奥克斯1.5匹空调1799元

奥克斯  KFR-35GW/HFG+3 1匹变频冷暖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1799元>>购买链接

    奥克斯 KFR-35GW/HFG+3 1.5匹定频冷暖空调,它拥有1.5匹的频率。这款商品采用品牌压缩机,制冷制热效果快,只需3分钟就能让你感受冰凉,它拥有工作强、劲送风量大等优点。空调内置多功能抗菌过滤网,拥有高效去除甲醛,净化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的功能,可以轻松吸附空气中的病毒细菌,让空气清新呼吸更健康。它可以做到强力除湿,让室内保证干燥状态。这款空调拥有一键水洗技术,一键启动后只需要10分钟,可以轻松清洗空调内部的灰尘和细菌。空调外部采用陶瓷白面板美观耐用;唯美清新的花纹提升了整体的艺术性,无论安装在卧室还是客厅都是不错选择。

长虹3匹定频空调售价3999元

长虹 KFR-72LW/EFVSN2z 3匹定频圆柱式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3999元>>购买链接

    长虹 KFR-72LW/EFVSN2z 3匹定频冷暖圆柱式空调,拥有7200W的强大功率,制冷制热的速度更快能力更强。它应用了微径双节流技术,制冷制热效果更胜一筹。空调应用了FC自动洁净技术,智能清洁省钱省心。它应用了PFT技术,有效吸附甲醛、油烟等有害物质,让空气更加健康并且呵护家人安全。长虹可以通过APP进行智能操控,它操控简单体验全新。它搭载了升级品质的压缩机,美好舒适的生活已呈现在眼前。空调可以做到超远送风,舒服快人一步。

志高2匹壁挂空调售价5000元

志高 KFR-51GW/H150+N3 2匹定频冷暖电辅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5000元>>购买链接

    志高 KFR-51GW/H150+N3 2匹定频冷暖电辅空调,采用特别优化的静音风腔和国际知名品牌电机,使空调运行时只有24分贝。它应用了智能睡眠模式,主动调节室内温度。空调采用了宽电压设计,能够帮你克服复杂环境。它拥有双向导风设计,智能操控冷暖风向。志高拥有电子锁功能,避免了儿童玩耍操作。隐藏式LED面板节能美观,方便使用。它应用了ABS新型材料,材质一流更耐用。它内置的过滤网,应用了4重防护,可以吸取灰尘,方便清洗。志高使用了自然醒睡眠技术,使得你拥有超乎想象的睡眠。

格力2匹立柜冷暖空调6999元

格力 KFR-50LW/(50551)FNAb-A3 2匹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6999元>>购买链接

    格力 KFR-50LW/(50551)FNAb-A3 2匹定频冷暖柜式空调,它的外观采用罗马圆柱式风格,白色一体式的面板给人一种高端贵气的感觉。空调采用了高效压缩机,强劲的动力系统,运行更高效,更平稳,更静音。它可以做到大流量出风能力,让受风范围更加宽广,超远程送风能力让你享受冷暖气不受距离限制。它可以做到速冷速热,无论冬夏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空调运行时声音较小,静谧不扰人。它的其他人性化设计如:24小时定时功能,自动除湿,智能化霜,防冷风设计,定时送风等功可以能给你更好的服务。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