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滴滴拿下网约车牌照 再也不怕交警了

    从去年起就一直沸沸扬扬的“网约车牌照”最近终于有了新进展,我们最熟悉的“滴滴打车”最终拿下了天津市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意味着我们以后使用“滴滴”的时候再也不会被交警查成黑车了。

    据了解,滴滴出行此次获得证件文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以及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具备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结果。许可证申请主体为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这也是自去年网约车新政颁布以来,天津市下发的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按照交通部要求,网约车平台在某个城市获得线上运营牌照后,可全国通用无需再申请线上运营牌照,但落地全国各城市时,还需获取线下运营资格证。看来未来滴滴打车还有非常长的一段路要走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