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RMVB+双无损功能 4G本色V85仅售249元

  “内功”在金庸的小说中,似乎有着无所不能的作用,起死回生、疗养伤口、还可以作为武器,杀人于无形之中……回到现实,在如今科技发达,竞争异常激烈的社会,随身数码厂商为了迎合消费者,使产品“内功”越来越包罗万象。本色数码一直以“本色、自我”理念打造个性时尚精品,并且携手潘玮柏塑造品牌。强机V85影音俱全,4G仅售249元。 。

  本色V85支持网络上流行的AVI,FLV,RMVB,RM等视频格式,通杀网上的电影资源,即下载即观看,解除转换繁琐。配备的真彩TFT屏幕,160度可视角,画片显示逼真,播放流畅冲击视觉,带来精彩绝伦的影视盛宴。

  在音频方面,本色V85支持APE,FLAC双无损音质,音质原还出色,对音频文件传输过程中细节丢失现象,能有效的进行自动还原,保障细腻,动听音质。并且兼容微软play FX音效,3D环绕,至纯低音,音量均衡三种音效。声场如宏,震憾听觉。同时如电子书阅读,多种播放模式,高速USB接口,多国语言,容量扩充等常规功能,本色V85也应有俱有,主流且全面。

  外观上,本色V85采用复合金属打造机身,质感超强,对内部元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面壳为五金模具压铸工艺自动成型,呈现出可以揉化光线直射强度的CD纹,增加了视觉感观,同时有别与市场面上众多的公模机,个性鲜明。

  混于江湖,要有立足于江湖的本领。现在的消费者购物越来趋于理性,产品的实用价值成为消费者选机的首要参考因素。本色V85“内功”深厚,影音俱全,4G仅售249元的价格,是吸引消费者选购的因素之一。■

推荐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2047
电话:010-51195758   13011859352  
联系人:韩昌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