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精钢王是怎样炼成的 创维55G6A电视评测

    G6A是创维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这款电视有着精钢王的称号,除了全金属外观工艺,这款电视在智能体验、画质水准、硬件配置等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下面就来看看这台精钢王电视到底有何不同。

精钢打造 创维55G6外观

    55G6A有着“精钢王”的美名,这是因为整机边框用的是304不锈钢材质,304不锈钢我们都不陌生,家里的豆浆机、电水壶等内胆用的都是这种材料,同时它还是重要的工业材料,在航空航天、医疗设备等领域都有广泛应用,具有硬度高、耐腐蚀的特性,用它作为边框可以对屏幕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304不锈钢打造精致边框

    55G6A的边框采用的是一次热弯成型工艺,并非常见的拼接处理,可以保证电视边框结构的稳定性。相比其它经过磨砂、钻切等工艺处理的金属边框,创维55G6所使用的304不锈钢材质看起来更为精致,给我的感觉是更为牢固可靠。

底部边框经过拉丝处理

    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底部边框经过了拉丝处理,“Skyworth”低调不失大气,另外边框上方采用45°钻切处理,装饰感极强。

背板使用纯钢材质

    电视的后壳摒弃了常见的黑色塑料,而是同样采用纯钢材质,不仅强度高,更有利于机器长时间开启热量向外扩散。

接口布局

    接口位于机身一侧,呈“L”型排列,上方是AV视频输出、HDMI、网络接口,侧面是两个USB2.0、1个HDMI、AV输入及RF输入,可以满足大部分情况下的使用需求。

实体遥控器

    遥控器按键丰富,虽然实现盲操作不太容易,但丰富的按键操作起来更为顺手,比如实体搜索按键,开机后可以直接搜索想看的节目。除了这款实体遥控器,随着酷开系统5.8的到来还增加了“酷开精灵”的功能,在手机上安装“酷开精灵”这款软件并与电视连接之后就能实现手机遥控和语音功能,具有速度快、识别度高、智能化程度高的优势,比如看电视剧的第X集第X分钟XX秒,快进/快退到X分XX秒等等,稍后会进行深入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