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推出ZenFone Live中端智能手机

  华硕在MWC展会上宣布推出ZenFone Live中端智能手机。根据官方规格,ZenFone Live出厂预装Android 6.0 Marshmallow,不会预装Android 7.0 Nougat,采用720p分辨率5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 410处理器,配备2GB内存和16GB或32GB可扩展存储(高达128GB)。

  ZenFone Live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有f/2.0光圈,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而500万像素自拍前置摄像头具有1.4um像素感光模块和f/2.光圈,LED闪光灯,以及一些有趣的拍摄模式:手动,夜间和自拍。

  根据华硕表示,ZenFone Live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硬件优化,实时美化技术的智能手机,可以共享更加迷人自拍照片。ZenFone Live配有双MEMS麦克风,有助于消除背景噪声和增强语音拾取。此外,还包括一个创新的五磁铁扬声器,强大到音频智能放大器,以及FM收音机。

  华硕ZenFone Live内建2650 mAh不可拆卸电池,提供长达16小时的通话时间或长达19天的待机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