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设计秒苹果!索尼4K屏旗舰手机国行曝光

  近些年的手机市场仿佛是充值信仰的时代,继诺基亚之后,本届MWC大会上,索尼推出了XZ Premium,亮骚的外形设计很吸引人,它的配置也是相当的彪悍。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索尼XZ Premium抢了三星Galaxy S8的风头,成了首款面市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35处理器的机型(内存为4GB),同时继续配备了5.5英寸4K HDR IPS屏幕,提供的是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IMX400),支持960fps(720p分辨率)慢镜头视频拍摄,电池容量323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采用USB-C接口)。

  有消息人士爆料称,索尼Xperia XZ Premium在中国大陆的上市被安排在六月中旬,而该机的国行价格也是相当的有“信仰”,可能要比索尼Xperia Z5 Premium还贵,定价有可能会超过6000元。

  此外,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行为双卡版本,同时是与或卡托,双SIM卡和SIM+MicroSD二选一的设计,而Xperia XZs以及Xperia XA1 Ultra手机也会登陆国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