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分钟充满100% 魅族Super mCharge发布

    2月28日消息:不久前,在正在举办的MWC 2017上,魅族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快充技术---Super mCharge。预热期间,魅族一直以“快”来对此项技术进行宣传,从会上魅族公布的数据来看,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20分钟可将3000mAh电池从零充满。对比现有快充技术,如此高的充电速度的确令人惊叹。

    根据魅族公布的信息来看,使用Super mCharge充电5分钟即可充入30%的电量,远超目前魅族手机上采用的mCharge快充技术以及热门的QC3.0快充技术。更可以在10分钟的时间为手机充入60%的电量,15分钟充入85%电量。充满则仅需20分钟时间。

    Super mCharge快充拥有11V/5A最高55W的充电功率,采用业内创新的电荷泵技术,使得电转换效率高达98%,解决了因低效率而引起的充电发热问题。同时创新的架构大大降低了发热量,而全新加入的 E-Mark 智能安全芯片,为充电安全提供动态保障。

    不过魅族并没有公布具体哪款手机会率先采用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希望最终的商用不会让用户们等太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