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款可以升级安卓7.1的手机诞生

    虽然Android 7.1系统早已发布,但是在国内定制ROM众多的情况下还没有得到很好的适配工作,但是一加手机却早早就已经放出了Android 7.0的公测包,并且于今天上午正式放出了Android 7.1.1的公测包,可以说是非常神速。    

    今天上午一加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氧OS公测版,其中一加3是公测第9版,而一加3T则是公测第3版,两个版本最大的特色都是把系统内核升级到了Android 7.1.1。功能方面,Shot on OnePlus的作品可设为壁纸、便签同步、图片支持添加自定义水印、优化编辑长截图等功能都已加入。

    已升级Android N公测版的用户可直接OTA更新,当然也可以通过官网下载全量包自行升级。看来一加还是那个国内最能体验刷机乐趣的手机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