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10.3 Beta 4发布 继续修修补补

    今天凌晨苹果向全球的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0.3 Beta 4版本的测试版本,版本大小为440MB左右,建议所有用户更新。

    iOS 10.3对于苹果来说是一个颇为重要的更新,新增加的AirDrop查找功能、使用了全新文件系统 Apple File System (APFS)格式、在应用内也可以直接对APP进行评分,无需再次进入到App Store之中。不过之前一直传闻的“剧院模式”仍旧没有出现在此次的更新之中。

    苹果即将在6月份召开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iOS 11系统,按照节奏来看现在的iOS 10系统很有可能在4月分左右推出正式稳定版本并停止更新,不过在使用中感受到iOS 10.3版本的Beta系统稳定性要比之前版本稍弱,用户还是要酌情更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