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8月22日发售

    中土系列最新续作《中土世界:暗影魔多》自2014年首次亮相以来,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而现在零售商塔吉特的商品名单页面提前泄露了《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的正式发售日期,据页面显示游戏将于8月22日登陆Xbox One和PS4两大主机平台。

    根据网站信息,这款Monolith的新作与之前玩法类似,仍以深入敌后作战和控制对方头目为主。前作中反响不错的“复仇女神”系统,也将在本作中得到保留。这一系统会让击杀玩家的敌人得到晋升,也会变得更强大。相比死亡后回到最近的存档重来,这相当于是变相加重了死亡惩罚,也会让游戏更富有挑战性。

    目前该网站页面已经被下架,预计游戏官方将会在3月8日正式公布新作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