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商喷成政府采购新宠惠普K5300销量第1

“主流、宽幅、便携”三箭齐发  惠普商喷全面开花

    除了K5300这样的主流A4办公打印机,政府还需要采购部分A3+宽幅打印机与便携式打印机,以满足A3+幅面文件输出和移动办公等的特殊需求。在央采销售排行里,惠普最新的便携式商务打印机HP Officejet H470b位列第三,A3+宽幅彩喷HP Officejet Pro K8600紧接其后,位列第四,惠普商喷可谓全面开花,独占鳌头。

    在喷墨打印领域,惠普不断引领市场发展,据IDC的最新数据统计,在2008年第四季度出货量排名中,整个中国喷墨打印市场(含单功能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惠普以45.4%的市场份额稳居冠军宝座1。而惠普是最早提出商用喷墨概念的厂商,并于2007年率先推出业界首条真正意义上的商用喷墨产品线,从A4幅面到A3幅面,从单功能到一体机,还有移动打印机,全面覆盖,能够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除了上面介绍的几款上榜产品,HP Officejet Pro L7590/L7380商用喷墨一体机也是其主流A4打印产品的力作,而市场上最便宜的A3打印机HP Officejet K7108更是备受推崇,成为畅销机型。

    如今,政府采购倡导的“节能、环保、高效”的标准,越来越成为各行各业采购的风向标。中央国家机关采购的认可,是对惠普商用喷墨产品优势的非常好的肯定,将会给更多用户提供有意义的借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