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神2月2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吴尊将亲临助阵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雷神新品游戏本吗?谍照刚刚曝光没多久,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就要来了。我们刚刚收到了这场发布会的邀请函,据说当天雷神品牌代言人人气偶像吴尊也将亲临现场助阵发布会。

之前曝光的雷神新品谍照

    根据之前曝光的雷神新品谍照,这次将发布的游戏本或将采用大面积的金属材质,非常有品质感。

    雷神送来的邀请函

    从邀请函来看这场发布会将以“经典向左,未来向右”为主题,也意味着这次发布的将是一款在经典产品上的大幅升级的产品。

    随邀请函送来的“笔记本”和钢笔,文艺气息十足,看来这次雷神会将设计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优雅文艺+游戏本会是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最后也是迷妹们最关心的,2月28日798艺术区的发布会上,吴尊作为雷神品牌代言人将亲临助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