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公关广告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内外兼修:众一双屏手机S018火爆上市

    自第一款双屏手机三星A288上市受到尊崇以来,每有双屏手机上市都倍受关注。小编手上现收到众一厂家一款S018双屏手机。虽然众一这个名字在公众的视野中出现的频率不高,但是从这款产品来看,这是一家专注做手机,专注于产品的国内生产厂商。

    外壳不掉漆工艺: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真空电镀工艺,永无掉漆的烦恼,更让外壳炫目光滑,宛如魔幻镜面,带你跃入静谧幽深的大海,开始一段奇幻旅程。

    内外兼修,超大靓屏:合盖外观:2.0” QVGA 260k TFT的触摸外屏,与光滑机身外壳相得益彰,互为补充。灵动触摸可实现多项功能的操作。

     翻盖内观:2.4” QVGA 260k TFT的屏幕,配合超大数字键盘。

    直板+翻盖:外部快捷键:合盖的情况下一键进入音乐播放器功能,也可拨打和接听电话。触摸外屏:更可实现4项功能:音乐播放、短信、照相、拨打电话。

    此款S018还搭载了最新的手机QQ软件,有了联系人的群分组,可以跟电脑上使用的QQ界面媲美。双卡待机和支持立体声蓝牙也让这款手机具有着扎实的基本功。我们不能苛求众一的这款S018双屏手机在行业内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影响,但是专注于产品的精神本身就让人敬佩。众一手机作为行业中的新秀,倾心打造的S018用“翻合之间彰显大气,自由挥洒之情油然而生!”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