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趋于完美!华为P10&P10 Plus正式发布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9点,华为召开MWC2017新品发布会,传闻许久的华为P10、P10 Plus正式发布。在延续了此前P9的经典徕卡加持的双摄,此次的P10再次升级,同时工艺更加精进,草木绿、钻雕蓝等配色也悉数亮相。据悉,华为P10最低售价649欧元,P10 Plus售价699欧元起。

  华为P10采用麒麟96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5.1英寸1080P屏幕,配备3200mAh电池,支持5V/4.5A超级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系统。P10 Plus屏幕升级为5.5英寸2K分辨率,拥有128GB ROM可选,内置更大的3750mAh电池。通信方面采用LTE四天线设计,支持4.5G网络,最高600Mbps的下行速率。

  此次P10系列与Pantone Color合作,推出了陶瓷白、曜石黑、玫瑰金、钻雕金、草木绿和钻雕蓝的配色,其中草木绿和钻雕蓝被预测为今年最为流行的配色,也是整场中最引人关注的配色。

  华为P10后置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此次升级并支持光学防抖,同时也采用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F2.2大光圈,支持两倍无损变焦,升级了全新的人像模式,拍摄更加立体。除此之外,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华为P10也采用徕卡定制镜头,800万像素,F1.9大光圈,自拍效果让人期待。

  根据发布会现场最后的价格公布来看,华为P10 4GB+64GB售价约合4700元人民币,华为P10 Plus 4GB+64GB版售价约合5000元人民币,4GB+128GB版约合5790元人民币。而至于国行版本的正式售价,预计华为会在3月举行国内版本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国行售价也会知晓,按照惯例来看,售价会相比便宜不少,预计最低售价很可能在3999元起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