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盈通:R9550试用活动火爆、产品市场

    盈通镭龙R9550产品是与ATI的Radeon 9550显示芯片同时发布的,大大领先市场中其他的厂商,正是由于这一点,盈通镭龙R9550的产品最先上市并且获得了市场的先机。为了更好的推广镭龙R9550产品,盈通还举办了“盈通镭龙R9550抢鲜试用半价购买”的活动,在广大消费者当中掀起了报名试用的热潮,短短几天时间就有三千多名硬件爱好者在盈通活动专区进行了报名登记,消费者对于盈通活动的热情可见一斑。最终有24名幸运儿获得了试用机会,他们如愿获得了专业媒体才享有的试用新品机会,也让我们仔细看看这款吸引无数玩家的产品吧。

    盈通镭龙R9550试用的是ATI最新发布的显示芯片,其中融合了目前非常先进的3D显示技术。这款产品在硬件上完全支持微软DirectX9标准,是为“真DirectX9时代”量身定做的大众显示卡,用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来提供真DirectX9发烧极显示卡,盈通的良苦用心对用户来说是再贴心不过了。这款镭龙R9550的显示核心具备4条DirectX9渲染流水线,并且支持Pixel Shader2.0、Vertex Shader2.0、Hyper-Z III等先进的显示技术,这都可以让游戏和应用软件获得相应的好处和性能的提升。盈通镭龙R9550之所以能够有强大的性能,也包括标准的128bit、128MB容量的显存部分提供了强大的带宽支持,让镭龙R9550显示卡在高标准的游戏中始终游刃有余。

    在显卡的外观上,盈通镭龙R9550显示卡采用了盈通特色的传统黑色PCB,使用了大量的高品质电器元件,扎实的做工和用料都为消费者购买这款产品凭添了充分的信心。在拥有优秀硬件基础的前提下,盈通镭龙R9550显示卡采用了静音设计,用巨大的散热片代替了主动散热风扇。这样的好处显而易见,可以彻底去除显示卡的噪音污染,为用户营造一个舒适的氛围。

    这样出色的显示卡价格却只有599元(64MB标准版)和699元(128MB标准版),这样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在市场上的火爆热销也就不奇怪了。随着消费者对于镭龙R9550产品的深入了解,在DirectX9普及的道路上盈通镭龙R9550显示卡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盈通资讯网站:http://www.yington.com
    镭龙R9550产品试用活动:http://www.yington.com/955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