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共迎新跨越 三星存储与苏宁战略合作再升级

    三星品牌存储最近可谓是风头正盛,近日与苏宁达成了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对目前存储市场格局、电商营销模式进行的讨论,并对本次合作充满了信心,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品牌存储部副总裁李明旭先生, 三星电子存储事业部东北亚销售总监金永洙先生与苏宁总部通讯公司配件中心李嘉总经理, 电脑公司采销中心刘新惠总经理,李飞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三星品牌存储领导李明旭先生表示:此次与苏宁的合作是一种“双赢”局面,三星代表了目前存储行业的尖端实力,而苏宁则是电商行业的领先者,借助苏宁大数据营销平台,可以更快的把产品推向市场,服务广大的消费者。

    对三星品牌存储而言,苏宁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平台,还会基于大数据、营销等核心能力,助力品牌商实现品销合一。此次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后,三星品牌存储和苏宁将在大数据方面进行探索,更多地了解用户消费习惯,加速新客户的获取;销售方面,加强全产品线的深入合作,尝试定制化、O2O等模式;营销方面,实现彼此联动,扩展更多维度、更多形式的品牌合作。

    三星品牌存储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了现在市场上所有主流的存储设备,“SSD(固态硬盘)”、“存储卡”、“PSSD(移动固态硬盘)”以及“U盘”,品类的齐全加上高要求的品控,三星品牌存储在存储领域占据了半壁江山,广受用户青睐。此次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安全的存储产品,让消费者体验来自未来的黑科技。

    此次签约仪式上,三星品牌存储与苏宁均表示了对双方实力的信任,并且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品牌、用户与平台和谐共生,产品、体验与服务全面进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可以最大限度整合优势资源,将品牌、产品和平台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为用户创造更完善的购物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