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海外推新品 佳能A3+照片级喷墨打印机

    2009年3月佳能在欧洲发布了两款比较中高端的A3+幅面照片级喷墨打印机,型号分别为佳能PIXMA Pro9000 Mark II (在欧洲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PIXMA Pro9500 Mark II在欧洲售价为 849美元。

佳能 PIXMA Pro9500 Mark II

佳能 PIXMA Pro9000 Mark II

  这两款机器适合专业摄影师,以及一些对图片以及色彩要求高的商务企业使用。此外PIXMA Pro9000 Mark II、PIXMA Pro9500 Mark II充分发挥了佳能的影像特质,在色彩输出表现非常不错。其中PIXMA Pro9000 Mark II是佳能之前发布的PIXMA Pro9000的升级产品,PIXMA Pro9500 Mark II 是PIXMA Pro9500的升级产品,在国内PIXMA Pro9000和PIXMA Pro9500都非常受专业用户的喜爱,PIXMA Pro9000 Mark II和PIXMA Pro9500 Mark II目前还不知道是否在国内上市与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