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X9Plus试用测评 柔光双摄可以有

    很开心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最近拿到的新机vivo X9 Plus。是偶彭于晏代言哒,最近一只都在上热艘的大热门机型阿,有没有点羡慕嫉妒恨~不过最吸引偶的还是2000万柔光双射~~谁让人家是自拍狂人……爱美的人都自拍,咯咯。

先来拆机,除了主机还有配套的耳机呢~

简单附上产品的主要配置表哦,想要更加详细的信息可以去官网查看的:

型号         X9Plus

操作系统    Android 6.0

平台        MSM8976 Pro

处理器      八核(4*Cortex A72 1.95GHz + 4*Cortex A53 1.4GHz)

浏览器      AppleWebKit/537.36(vivo 浏览器)

内存        6GB RAM+64GB ROM

外形        直板

尺寸        162mm*79mm*7.49mm

重量        199g(铝合金)

电池        4000mAh

颜色        金色 玫瑰金

屏幕尺寸    5.88英寸 FHD

分辨率      1920*1080像素

显示屏材质   IPS液晶显示屏

触摸屏       电容式多点触控

相机像素    后置1600W PDAF;

前置2000W FF+800W FF

自动对焦    后置支持自动对焦,前置不支持。

闪光灯       支持前拍补光灯/后拍闪光灯

拍摄模式    前置:背景虚化/美颜

后置:       慢镜头/HDR/全景模式/夜景模式/超清画质/文档矫正/运动防抖/专业拍照/延时摄影/美颜

最后是价格3498~

    在手机市场各种细分的状态下,国产机除了华为以外,去年OPPO和vivo的市场占有率就高高的啦!

    小兰虽不是手机发烧友,但是绝对是实用派!VIVOX9也是有好多惊喜,好多种草的理由噻

    2000万柔光双射(自拍可以虚化)还有弱光灯阴天也是美美的,八核加6GB RAM+64GB ROM的配置。前后都有的补光灯!5.88寸的大屏兼单手手持的大小,以及4000mAh撑起大屏手机的用电。当然还有很多小细节,后面慢慢说~

    拿到真机首先是感觉一下~

    这款颜色是玫瑰金和金色是2款颜色可选,感觉都是女孩子的爱,金色也算兼顾了男性同胞!小圆角搭配大屏的窄边设计,很是秀气,屏幕大的也让人欢喜,毕竟现在年轻人都是手机上看新闻看电视看大片了呢,不过触感还是不错的,同时整机三围更小,5.5吋一样轻松单手掌握。女生单手还是可以哦~

    界面截图来一发:简单的界面有点呆萌,不过看着不累眼,真心绝对。不过屏保那还真是总是再换哦~

    X9Plus使用A72架构高通八核处理器,惊人的6G超大内存,性能惊艳。同时vivo新一代智慧引擎,配合基于安卓6.0的全新Funtouch OS 3.0,让X9和X9Plus长期体验更加流畅,更加贴心。下了个游戏也不卡机,常用的APP一起开挂,也是妥妥的~

    对了还支持移动、电信、联通全制式,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部4G+这个也是棒棒的阿~

    X9Plus还创新的使用了双扬声器设计,享受更加震撼的听觉盛宴。配上耳机还真有点穿越好像在听CD咯。

    此外支持微信、QQ等帐号程序分身,一台手机,可以轻松登录两个微信等帐号,生活工作互不干扰。

尤其是微信不用在分组屏蔽了,这个真的很实用。

    除此之外还有分屏设置,就是一屏二用的场景,不但可以边看视频边回复,更可以一边聊天一边购物、写文档、回邮件、看新闻。总之各种不耽误,不用担心微信给时间碎片啦,哈哈。

    前置主摄像头采用vivo和索尼联合研发的2000W索尼IMX376传感器,直出2000W超

    细腻画质自拍照片,还可在弱光下合成更大感光面积,提升画面亮度。

    全新柔光灯,光线更加柔和,并且色温接近摄影棚打光一致,保证更好光线效果的同时,不会刺眼。暗光下自拍时,让皮肤红润在富有光泽同时,肤色更均匀。

    完全不需要修图的自拍效果,晚上拍的哦!身为护肤达人的小兰都可以写拍出教程了~真心是无所谓没光,没背景啦。

   屏幕的色彩也是美美的,后置摄像头一样给力!

    最后作为一名宝妈最怕就是2点,宝宝摔坏手机&宝宝不停玩手机(各种付费还好,最怕他玩上瘾不知道设置出什么……)

    这次vivo x9 Plus也有设计到儿童模式,不仅可以设定时间,还不用担心宝宝按错按钮付费之类。小朋友还是不要总抓机的好,哈哈!

    那么多人性化的设计,最重要还是待机时间,现在大屏手机耗电简直不忍直视,不过偶这款手机已经待机2天了,果然还是可以的~这款手机首推还是给爱拍照的妹子~给力的前置,绝对是拍照党的心头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