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总裁赵明专访:聚焦产品/服务/诚信

    2月21日荣耀手机在北京发布了荣耀V9大屏旗舰以及荣耀8青春版,作为荣耀手机的开年之作,荣耀总裁赵明对荣耀V9寄予厚望,在发布会后的媒体专访上荣耀总裁赵明说的最多的就是要做出好的产品出来,要注重服务,要对渠道商有诚信

荣耀手机是否会涨价

    针对 荣耀手机是否会涨价问题,赵明表示目前存储,屏幕涨幅较大,而且美元汇率波动也较大,荣耀手机针对涨价的压力尽力内部消化,至于是否涨价要基于成本来看是否涨价。作为企业来讲应对涨价问题,要采用系统的应对措施,对供应体系有预测的能力,提前预知相关产业的价格波动。构建相对稳定的战略互惠关系。

怎样看待为互联网下半场加速

    针对发布会上赵明提出的互联网手机下半场,赵明表示风口很容易褪去,互联网品牌要适度回归,回归产品和服务。要能够给用户提供价值。

    赵明表示荣耀手机一直在想其作为互联网品牌的基石在哪,互联网手机的旗帜还能不能举得起来,赵明认为互联网手机的潜力还远远没有发展起来。在沟通会上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在线上线下渠道的平衡性建立了起来,荣耀在线下成为排名第五的品牌,荣耀总裁赵明透露目前荣耀手机线上线下渠道的比例接近1:1。荣耀是专注于做年轻人的品牌。

    说到产品研发以及创新,赵明表示此前发布的荣耀Magic从研发上来讲永远收不回投资,做这款手机是验证对未来的很多设想。比如荣耀Magic的八面屏设计,magic超级快充等。

    另外怎样区分互联网上半场下半场,赵明表示互联网上半场是一窝蜂入场,下半场是离场,但许多人不知道怎么离开,荣耀手机为下半场提速是让大家重新思考,大家忘记做手机的目的是什么,目的是为了让用户去用,得到好的体验,互联网产业最终是落实在实体里面,而不是炒概念。接互联网手机去捞一把的厂商投资者会逐渐离去,聚焦创新和服务的品牌才会留下来。

    赵明认为互联网下半场会更精彩,并且依然非常看好互联网手机的未来,给互联网手机的提速并不是有多少人会淘汰。资本入场容易出场难。互联网手机跟传统的手机运作有些不同,通过互联网模式提高效率,跟粉丝的关系更加紧密。把花粉引入到产品开发当中。互联网品牌如何做到效率最高,在品牌营销以及市场的投入只有其他品牌的四分之一五分之一,主要利用口碑来传播。互联网即是帮助传播口碑也是出问题时的一个不利传播渠道。

    另外对于华为消费者终端以利润为中心,针对记者提问荣耀品牌的高性价比是否会影响华为的整体利润问题,赵明表示面向2017年还是要放稳心态,一款产品一款产品来,未来提升自身的盈利和水平是全方位的效率的提升。

    另外赵明多次强调在荣耀的基因之一是不赚钱的时候不要太贪婪去赚属于合作伙伴的钱,诚信很重要。

    总结整个荣耀沟通会的关键词是:创新品质和服务、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建立互信的渠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