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都曾叱咤风云! 十大垂暮手机余热未退

无闻到高峰再到隐去   

    每位明星都会有自己的巅峰时期,不管这个巅峰是高是低,是长是短,总会有这方面的经历。巅峰期过后将会是逐渐趋于平淡,公众场合出现的次数减少,为了能够继续自己的事业,不得不降低自身的价值来换取继续工作的机会。如果不这样坐的话,众多新人的涌现,将会更快的把你“拍在沙滩上”,比如伟大的球员罗纳尔多,从人们管他叫肥罗的那一刻起,已经注定到了他巅峰时期的尾声。

回到国内联赛的罗纳尔多

    这不是肥罗一个人的现象,许多明星都是以这种形式渐渐淡出公众视线的。虽然他们不再有以前的名气,但是依然钟爱着自己的事业,默默的以其它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人有这样的命运,手机同样也有这种情况。许多层被称为机皇或者旗舰的手机,在经过一段火热期后,便淡出人们的视线,然后便是接踵而来的降价在降价,直到成为收藏机,才是其最终的归宿。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有着上述命运的手机不在少数,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到手机更新速度之快,数量之多确实让人汗颜。今天小编就着这个话题,回忆几部比较经典的手机,它们都曾经有过辉煌的一页,如今也是以在“深山”中半隐的姿态存活着,它们能否“寿终正寝”,还请朋友们自己品味一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