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与泳装美女一起玩去潜水!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与泳装美女一起玩去潜水!《深海惊魂 VR》登录VR

    今日,笔者在浏览青睐之光平台的时候,发现了这样一款游戏。乍一看,还以为又是一款羞羞的游戏,但是实际一看却是一款非常“健康”的游戏。它就是游戏制作人Alexey Glinskiy制作的——《深海惊魂VR》(DEEP FEAR VR)。

    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跟随着我们的美女主角一起穿着潜水服进入到海底的神秘世界中。从目前的宣传片来看,游戏的画面和人物材质感做的十分出色,深海的那种不可测的神秘感表现的淋淋尽致。尤其当一条鲨鱼走过主角身边的时候,恐惧感和压迫感十足。

    游戏中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那就是妹子的身材,你看她在潜水的时候,超棒的身材一览无遗。当然,这款游戏的标题叫做《深海惊魂VR》,那么肯定不是潜水这么简单。希望在游戏正式上线之后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如果你喜欢本作的话,那么一定要去青睐之光平台支持它一下哦!

孩之宝推出新头盔 但只是为其游戏Simon Game而生

    美国著名玩具公司孩之宝(Hasbro)将推出自己的头戴式娱乐设备进入 VR 热潮。不同于HTC Vive和 Oculus Rift 那样的 VR 头显把人送至不同的虚拟世界探索,孩之宝的头盔专门是为经典游戏 Simon Game 而设计的。

    它叫做 Simon Optix,将于今年秋天发布。这款可穿戴设备紧贴在玩家的头部,通过手部动作,可以控制眼前透明显示屏的颜色。头盔中的运动传感器 Simon Air 可以检测玩家的手势,减少了物理按钮的麻烦。所以,如果你想选择红色,只需在头盔左侧的前面快速挥手;选择绿色,将手停在头盔右侧的前方。

    Simon Optix 是一个孩之宝围绕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方面进行的有趣尝试。头戴式和本地多人模式借鉴了 Simon Game 游戏的基本原理,对于死忠粉来说,将会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终于可以摆脱女儿纠缠,多亏了这个好宝贝

    正在举办的美国国际玩具展览会上,美泰尔公司为旗下最著名的产品芭比娃娃带来了一款类似于智能助理的产品——Barbie Hello Hologram。这是一款芭比“全息”投影的虚拟形象,而它的功能也不限于“欣赏”,它可以报告天气,回答一些问题,但是自然,这款芭比面向的是儿童市场。和亚马逊 Echo 不一样的是用户不能用它来网购(对父母来说是好消息)。除此之外,该芭比影像还具有变装设定:如果你命令它改变一下,它可以瞬间变成另一个人,从发型到肤色和着装。

    据体验过的记者报道,美泰尔在这次展会上展示的是一个早期的原型,所以在功能上显得笨拙,但是根据微软的说法,他们在技术上给予了芭比支持。而变装功能目前只有三种可供使用。虽然名为全息,但事实上它只是 2D 投影,因此你只能从正面看到这个玻璃箱里的芭比。也是鉴于产品处于早期阶段,美泰尔也没有透露该产品的售价。

太牛了,作画的东西竟然可以用来做VR游戏

    《Tilt Brush》是一款非常神气的VR软件,在《Tilt Brush》中玩家可以发挥自己出色的想象力,画出各种各样的3D画,然而开始只是创作,画完了之后除了欣赏并不能做什么别的事情,直到近日,有一家工作室,利用《Tilt Brush》中的画制作出了一款VR游戏。

    Paulo’s Wing是一款由纽约工作室Angry Array开发的VR游戏。开发商介绍:“你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小天使,任务是保卫天堂大门,阻挡成群的恶魔。你会解锁一些特权,比如光攻击或减缓时间,来帮你实现目标。”

    Paulo’s Wing计划在2月23日发布。工作室表示,游戏中的所有艺术制作都是用Tilt Brush完成。 这似乎是我们见过的Tilt Brush最综合的用途之一。vr中可以制作新的游戏类型,Paulo’s Wing就是一个例子。

微软取消第二代HoloLens,第三代于2019年上市

    大约2年前,微软首次向世界展示了混合现实头显HoloLens,而他们也迅速占据各大新闻的头条,人们纷纷讨论着信息处理的未来。自那以后,微软已经把原型设备转变成可供购买的产品(虽然价格不菲)。上周,我们从数个信息源获悉微软调整了HoloLens的发展路线图,取消了第二个迭代的开发。考虑到微软对该设备的投入,以及许多人都坚信这是信息处理的未来,微软的这一举动让人十分不解。

    当第一代HoloLens发布时,微软为其制定了发展路线图,其中包括未来几代产品的发售时机。这种做法并不稀奇。你开发完第一代产品;第二代通常在外形上会更适合,成本也更低;然后你在第三代设备中使用新技术以优化体验。在技术领域这是一个标准流程。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搁置了第二个产品的开发,并直接进行第三代HoloLens的开发。

    微软着眼的是未来,他们希望自己可以在信息处理的下一个革命浪潮中处于良好的位置。通过调整HoloLens的发展路线图,微软正在确保自己在未来几年内能够保持领头羊的地位。

爱立信推出5G通用解决方案平台

    瑞典通信巨头爱立信推出了一个5G平台,这将允许通信运营商在任意场所实现需要大量数据传输的应用程序,比如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该公司预计,随着通信运营商正在利用5G技术推进行业数字化,10年后全球将出现5820亿美元的市场机遇。爱立信的高级副总裁兼无线业务部主管Arun Bansal表示,爱立信推出的5G平台将使得“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级的用例和新的业务模式”。

    5G是指目前4G LTE移动网络之外的下一代移动网络。5G技术可以实现机器、汽车和城市基础设施的互连。许多不同的关键应用将可以利用5G网络的能力。其中就包括4K和8K视频、以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等等。■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行尸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