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低端显卡全特效《光环战争2》性能测试

    《光环战争2》已经正式登陆Win10和Xbox One平台,花费259元购买终极版即可提前登陆进行游戏。作为近两年几乎唯一的RTS即时战略游戏,很多RTS死忠都充满了期待。但是在提前放出的游戏截图来看《光环战争2》的画质水平相当高,玩家不免会对游戏的性能需求有所担心。目前外媒GameGPU已经放出了这款游戏的性能测试结果,入门级的独立显卡即可保证60fps的绝对流畅。微软看来是小小的秀了一下自己该有的优化水平。

    作为一款RTS游戏,帧率需求远没有FPS那么高,按照以往传统,30FPS的RTS游戏就基本可玩。60FPS为绝对流畅。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在1080P最高画质设置下,即使是GTX 750Ti也可以保证48FPS的平均帧率,游戏基本可玩。略微降低一些设置即可轻松达到60FPS,所以在1080P下几乎所有在售独立显卡都可以轻松畅玩,笔记本端的GTX 960M以上显卡也没有任何问题。

2K分辨率最高画质下的测试成绩

    从2K分辨率的测试成绩来看,最高画质下达到60FPS仅需要R9 380X即可保证绝对流畅。适当调低画质设置的话,预计GTX 1050Ti也可以流畅运行。

    而在4K分辨率下 GTX 1070即可轻松达到绝对流畅线,GTX 1060 6G在中高特效下也可以基本保证流畅。

    从测试结果来看,《光环战争2》可以说是今年游戏大作中显卡性能要求最低的一款,微软自家游戏的优化水准令人感动。目前几乎市面上所有在售的独立显卡都可以轻松运行(老旧的GTX 750Ti居然也行),绝对可以堪称业界良心了。玩家需要考虑的只剩下高达259元的套装售价和微软Win10商店的服务器稳定性了。作为今年即时战略游戏的独苗,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会买账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