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金河田“买防辐射机箱送健康豪礼”

    随着3.15金河田品牌机箱全面导入防辐射机架,金河田公司立足“以科技引导健康消费”为理念,旨在慢慢引导消费者健康消费的生活观念,为金河田用户营造一个健康的电脑使用环境。据此,金河田公司特意举办了“买防辐射机箱送健康豪礼”促销活动。凡是在3月20至4月20日内,在金河田专卖店或是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任何金河田品牌机箱一台,均可获得刮刮卡一张,奖品设置有32寸液晶电视、空调、电磁炉、果汁机和笔记本等。

    活动刚开始两天,喜讯就从深圳传来:一位帅小伙幸运地中了一台空调。这位帅小伙名叫周凤琪,3月22日在赛格装机时在金河田专卖店买了一台金河田型号为飓风8205B的机箱,当时仅花了320元,他没想到就因为这台机箱而刮中了一台志高品牌的空调,相当于320元购买了一台机箱和一台空调,在颁奖现场,周凤琪一脸惊喜,他激动地说:“其实,我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中一台空调,只是眼下自己需要一台机箱,而我觉得金河田目前推出的防辐射机箱在用的时候对身体健康比较好,所以,机缘巧合,就刮到空调了。”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而同样有此幸运的人并非只周凤琪一个,就在笔者写文的同时,又有喜讯陆续从福州、广州等地传出,金河田派出的健康豪礼如空调、32寸液晶显示器、果汁机等等正被一个又一个地幸运健康用户中得。

    眼下活动才刚开始,至4月20日结束。想要拿32寸液晶显示器、名牌空调、电磁炉等豪礼的朋友,赶紧行动吧!很可能,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