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令人咋舌! OPPO R9s单月销量300万

    2017年的第一个月刚刚过去,OPPO就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销量冲击,甚至是很多厂商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OPPO就已经凭借R9s单品月销量超过300万台。据CINNO Research中国市场智能手机月度销量监测统计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1月OPPO R9s单机型消费者购买量超300万部,成国内市场单月销量最大机型,也创造了超越iPhone的单机单月销量历史之最。

    OPPO R9s自去年的10月份发布之后便受到了用户强烈追捧,市场表现一直颇受关注,销量也是居高不下。R9s主打双核对焦技术、VOOC闪充以及美观的微缝天线,同期表现已经超过了前代的R9手机。此外,根据今年年初Counterpoint数据发布的数据显示,OPPO R9成为2016年中国最为畅销的手机。随后发布的IDC数据也指出,2016年度,OPPO取得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根据数据统计,自2016年十月推出至2017年1月的四个月之间,R9s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台,这样的市场表现让其他厂家都非常的惊讶,似乎也预示着R9s在2017年度将继续守住销量宝座的结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