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8取消Home键 屏幕分辨率惊人

    昨天,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有关于iPhone 8的最新分析指出,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8将取消实体Home键,改为采用部署虚拟按键的“功能区域”,并且指出,这一带的iPhone 8在分辨率上也会有所突破,达到521ppi。

    报告指出,iPhone 8的像素密度将达到521ppi,对于现有产品来说有着极大地提升。其中,5.8英寸iPhoen 8显示屏的天然分辨率为2800×1242,不过由于下方是功能区域,可用于内容显示的区域分辨率为2436×1125。

    对于功能区域,凯基证券称其高度可能在290像素左右。报告并未具体说明苹果公司计划如何利用这个功能区,但可以猜测该区域的中心将是某种形式的虚拟Home键盘图标。

    如果这份报告最终被证实,去掉了从初代iPhone开始传承至今的Home键,那么iPhone 8无疑会成为iPhone历史上变化最大的一代产品。目前,外界对于这代iPhone的传闻还包括回归玻璃机身,支持无线充电、增强防水性能以及加入新的生物识别技术。不过,在每年iPhone发布之前,各种各样的传闻都会蜂拥而至,传闻的真实性还要等到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时才能得到印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