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解决游戏网络卡顿 华硕主板有高招

  笔者此次要跟大家聊一聊玩电竞游戏时的网络问题。相信绝大部分玩家在打游戏时最怕遇到网络延迟、卡顿甚至直接掉线的窘境。那么大家都如何解决该网络问题的呢?接下来是笔者自己总结的一些妙招,看看你是不是也这样解决。

  第一种高招:升级家里的网络带宽

  到电信局,直接升级更好的网路带宽。就拿笔者家里来说,最早安装的是512K的ADSL,后来升级到了2M的ADSL,再后来直接把ADSL淘汰了,办理了更先进的光纤接入,20M网速,玩起游戏,特别是电竞游戏,那感觉别提有多爽!

  第二种高招:玩游戏的时候关闭其他不必要的联网应用

  现如今,大家常用的网络应用程序非常的多,像浏览器、聊天工具、下载工具等等。在玩电竞游戏的时候,笔者都会关闭一些不必要的联网应用,好把网络资源尽量都让给游戏。这种方法相信玩家们也经常用到。

  第三种:升级性能更好的网卡

  网卡的好坏能直接影响到电脑的联网效率。对于台式机来说,现在的网卡基本上都是集成在主板上面的,这就意味着高性能主板愈发重要。所以,对于游戏玩家们来说,在组建电竞主机的时候,你最好挑选一块网卡性能出色的主板。

  随着电竞游戏的火爆,目前DIY硬件市场上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电竞主板,它们基本上都板载了高性能的网卡。华硕ROG STRIX Z270F GAMING主板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该主板基于最新的Z270芯片组设计,拥有以Intel千兆网卡为基础的电竞网络,并且还特别整合了独有的“GameFirst 游戏低延迟”的技术。能够智能识别游戏数据包,对网络游戏的网络带宽进行优化,防止其他不必要的程序抢占网络带宽,干掉延迟、卡顿,让你畅玩游戏!可以说,这么先进的电竞网络技术,你只有用过了才会知道它的好!

  好了,以上就是笔者目前所推荐的三种解决电竞游戏网络卡顿的有效手段。如果大家还有其他的方法,那么可以分享出来,好为广大的电竞爱好者排忧解难,共创电竞游戏的美好时代!

  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点我直达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点我直达),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