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开年要更好,京东3C开年盛典火爆来袭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目标,返工的年轻人们再一次规划起新一年的“小目标”。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卡顿的电脑严重影响办公效率,老旧的手机错过了红包几个亿,智能穿戴设备的浪潮来袭,也想追求健康赶一赶时髦。年轻人们大都计划着给自己置办一套新装备,实现新年小目标。

同人们习惯认知:年轻人花钱大手大脚无节制相违背的是,年轻一族也开始了存钱的习惯。据易观最新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6年,年轻人月均存款由2030元,增加至2340元。可见,随着80、90后的成长,他们逐渐摒弃了以往月光、剁手、败家、吃土等超前的消费观念,年轻人的消费观也越来越趋于理性。

        一边是高配置新科技的3C电子产品诱惑,一边是自己每个月固定的积累计划,究竟是要超高的配置助力自己实现新年目标?还是省下钱来完成积少成多的征程?买还是不买,成了年轻消费群体颇为纠结的一个问题。

对了帮助广大青年消费者实现更换新装备的愿望,同时又降低经济的压力,京东3C特启动“开年盛典”——爆品五折、17亿神券,以高品质的产品配合超低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让你开年要更好。

2月15日,接棒情人节,京东3C开年盛典正式亮相。此次京东3C开年大促,覆盖电脑办公、手机通讯、数码、生活旅行等品类,装备配置好,价钱花的少,让消费者新年开怀大笑。2月21日至2月27日期间,一年一度的京东电脑节全面开战,电脑产品每满1000元减100元,爆品5折抢,更有海量神券抢不停;2月20日至3月3日手机亿元红包大放送,更有爆款手机12期免息,下单立减800,购机送好礼等等优惠;2月22日至3月2日,数码品类平板、相机、大牌耳机更低至5折;2月15日至2月22日,京东酒店每天限量神券300元减150元,机票优惠券满1000元减10元,为你开春出行减“负”。

开年换新更靠谱,五折电脑拿回家

2月16日至2月20日,京东电脑节超级预售,只需支付2.21元定金最高可抵1000元。2月21日电脑节揭幕战,全场6期免息,联想、华硕、ThinkPad等多个品牌笔记本限时限量5折秒杀!台式机每满1000元减100元、游戏鼠标限量5折抢、显示器最高降3000元,更有部分文具满5件打5折的超大优惠,各种优惠福利让你抢到手软。无论你是即将开工的都市白领还是一名驰骋沙场的游戏达人,无论你是即将开学的学生一族还是一名坐拥万千迷弟的女神,京东电脑节,总能让你在自己的专属频道寻到低价“宝贝”。

 开年换新更给力,爆款手机送豪礼

2月15日至3月3日,京东开年盛典的手机专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满是诚意的新年豪礼。无论是爆款的iPhone7/iPhone 7P、魅族Note5,还是刚刚首发的CoolS1、中兴V8、联想Zuk edge、vivoX9/X9 Plus,全部加入了开年大促的队伍之中。其中三星S7 edge下单立减800,vivo X9 享京东12期白条免息,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照亮你的美。 

开年换新更有趣,数码体验再升级

2月20日至3月2日,数码狂欢周同样带着满满的诚意疯狂上线。想出去看看更精彩的世界?一台顺手的高品质相机必不可少。京东3C开年盛典期间,佳能单反套机、索尼微单1999元限时秒杀,GoPro运动相机、卡西欧数码相机等限量5折抢。想拥有更加精彩的视听享受?一款高品质的影音设备不可或缺。大牌耳机5折开抢。躺床刷剧哪家强?平板电脑帮你忙。华为平板5折限量抢、Surfacebook直降2017、Apple爆品满千减百。更有高端路由器直降1000元,VR眼镜低至29元,让消费者低价乐享品质生活。

一年之计在于春,年轻人就要撸起袖子大胆干。京东3C则秉承着用超低的价格给予消费者超高的品质保障,为消费者谋求更多的福利,让3C各品类产品都能成为年轻人奋斗征途中的神助攻。京东3C开年盛典,以满满的诚意,为消费者驱散早春的寒意,以优质的服务,让年味延续。优惠多多,“京”喜不断!

PC端链接:https://sale.jd.com/act/BmLN364CJc5Z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