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Alienware旗舰台机升级七代i7:性能飙升18%

   在Intel KabyLake陆续上市之后,PC厂商们纷纷跟进,对自家机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作为高性能PC代表品牌的Alienware自然不能落后对手。

    ALienware官方今天正式推出了新款Aurora台式机,全面搭载Intel第七代i系列处理器。

    而基于此次SkyLake到KabyLake处理器的升级,全新Aurora获得了最高18%的CPU性能提升。

    其中旗舰型号Supremacy VR,搭载Intel Core i7-7700K处理器,32GB内存,装备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存储由512GB SSD+2TB HDD共同担任。预装Windows 10家庭版。售价289980日元(约合1.74万人民币)。

    同时,Alienware还提供了稍微入门一点的标准版机型,搭载Intel Core i5-7400处理器,8GB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显卡,存储为256GB SSD。预装Windows 10家庭版。售价139980日元(约合8400元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