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家移动电源企业竟在2年前开发黑科技

    新年伊始,倍斯特研发团队猛增,还成立新的实验室。移动电源及数码配件需要这么多研发人员吗? 不,从2015年开始,倍斯特已经在开始开发智能储能电源解决配置了。2017年,进行全面爆发阶段。

   倍斯特可能是行业第一家,着手研究真正的智能电源解决配置方案的科技公司。

    为什么要做呢?倍斯特从来不满足常规技术,力求通过在原有技术上的革命更好的服务社会,用技术和资源整合能力,为行业一些领先的厂家配置智能电源的解决方案。

    智能储能电源解决配置将在全球未来能源体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作用,这种先进适用的能源存储技术实现多种储能方式灵活控制配置、自动化管理,通过智能控制和 APP及电子看板联网系统大数据,通过轻量化设计、高能化设计、加载设计等设计,可能还会运用石墨烯等新材料,实现精确智能储能、用电、充电。

    在电力系统中的作用体现在“调剂、优化、提高、保障”,即调剂全系统内电能的高效和灵活分配,优化全系统设备的资源配置和利用,提高全系统的运行效率和电能质量,保障全系统的稳定和安全运行。

    通过删选优秀的电芯资源、创新技术、革命痛点、在适配器(充电器)方案,传输能源方案(充电线),储能电源方案,智能控制方案进行开发,这些方案将用在目前行业领先的无人机、平衡车的动力电池与家用储能 和户外储能的储能移动电源,还有给储能移动电源充电的适配器上,再有特殊作业电源、动力电器上! 

    倍斯特以“智能、科技、简约、安全”为品牌文化理念,立足于数码用户充电解决方案,倍斯特不断开发其周边产品,同时创新研发智能储能解决方案,立志于成为世界优秀新能源储能技术方案商;坚持、传承“良芯”!倍斯特人,永远都在为造一颗好“芯”努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