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神画TT触控投影京东众筹 进度火爆

  神画作为微投界知名的厂商,在2017 的CES展会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神画TT触控投影。神画TT触控投影定位高端商务人士,其搭载的自动调焦、AR投影、隔空触控等技术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神画TT触控投影在CES展会上成功发布后,后续登陆京东的众筹平台,获得大力的支持。截止到目前,众筹完成进度已达125%,非常火爆,可以看出人们对这款投影期待非常高。

  神画TT将亮度提升到400ANSI,在同体积产品中表现还是不错的,能满足多种场合下的日常使用。神画TT触控投影搭载的自动调焦功能也得到了全新的升级,让用户免去了繁琐的手动调焦,实现智能秒调。神画TT触控投影上搭载的自动梯形校正技术也非常实用,用户不用再为投放角度而费尽心思,怎么投都是16:9的黄金比例。这些功能的升级加入,都让神画TT触控投影拥有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AR投影黑科技也出现在神画TT触控投影上,并且拥有大幅度的升级。拥有更高的识别精准度,更丰富的内容,让AR黑科技触手可及。

  神画TT触控投影拥有非常丰富的视频资源,通过与聚合优酷和CIBN双视频平台进行合作,海量视频内容,总有合适你的。

  神画TT触控投影在众筹过程中也发布了多项升级,其中包括加入“商务助手”和“爱画画”功能。这些升级能让神画TT触控投影秒变电子白板,可在墙上自由批注强调重点、绘画涂色等等,非常便捷实用。实现这些功能主要依靠的是神画TT的核心功能-“隔空触控技术”,只需通过一个神笔虚拟触控器就可以轻松完成点击、拖拽、滑动、缩放等操作,能有效提升人机交互的效率。

  在最近的一次升级中,神画TT触控投影电池续航时间由原来的120分钟增加到了150分钟,在不插电的情况下看完一部大片无压力。相信神画TT触控投影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众筹地址了解更多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