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翻刻电影不违法 先锋Qflix刻录机上市

    [泡泡网光存储频道3月24日] 先锋首款支持Qflix技术的刻录机即将问世,这种产品允许用户下载正版DVD镜像并可自行刻录成附带DRM数字版权保护的DVD影碟。

    需要支持此功能,用户不光要求刻录机支持Qflix技术,还要求使用Roxio提供的DVD光盘来制作正版DVD影碟。因此,先锋新品DVR-2920Q还赠送了Roxio Venue和CinemaNow软件。

    性能方面,先锋DVR-2920Q拥有2MB缓存,支持20×DVD±R写入、12×DVD±R DL写入、12×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DVD+RW和6×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

    目前,CinemaNow网站已经提供了超过1000部支持Qflix技术的电影或电视节目,其中某些内容甚至从未以传统DVD光盘的形式发行过。当然该服务还未正式进入中国,不过也有小道消息传闻进入中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