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超纤维材料手感好!外设新品一物三用

    泡泡网键鼠频道2009年3月24日 CoolerMaster一直致力于生产机箱、电源、散热器以及外设周边产品,旗下Choiix品牌针对笔记本外设推出过不少好产品,而今天我们要看到的是一款针对Notebook及Netbook用户推出的三合一产品,为其命名Travelpad。

Choiix Travelpad新品外设

    Choiix Travelpad表面采用特殊的防静电超纤维布料,具有不掉屑的特点,抚摸起来手感柔软顺滑。这款产品可兼容各类鼠标,包括镭射及光学鼠标,底部设有防滑橡胶垫,使用时非常稳固防滑。

 
正面防静电超纤维材料、背面防滑橡胶垫

    Choiix Travelpad的厚度仅为0.1CM,凭借其柔软的表面质地,可以当作液晶屏的清洁布,清楚屏幕上的灰尘及指纹,用后可以通过清水洗涤,反复使用。并且超薄的Travelpad可以放置于笔记本屏幕和键盘中间,将柔软的一面对着屏幕,防止屏幕划伤。


可保护液晶屏

 
质地手感都不错

    Travelpad共有两款型号,分为黑色和灰色两种,型号C-MQ01-KS/SS的针对7-10吋笔记本,其尺寸为205×135mm,另外一款型号为C-MQ01-KL/SL的针对12-17吋笔记本,尺寸为225×170m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