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摄录全能250GB 纽曼manman M9000评测

  纽曼M9000区别于其他产品在于它具备摄录功能。它自带一个200W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AVI格式的视频录制。

 

  并且可以拍照,最大尺寸达1600×1200。在开机状态下直接按顶部的拍摄键就可切换到照相模式下。通过如下截图,可以看到纽曼M9000的实际拍摄效果。


摄像头拍摄截图

  而它的摄像功能也是我们需要提一下的,摄像可以直接存为AVI格式的文件。虽然噪点稍显多了一些,不过对于一个200W像素的摄像头来讲基本的摄像功能已经可以完全被满足了。

 
纽曼manman M9000内置200W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效果

  我们还发现纽曼M9000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功能,那就是转录功能。把纽曼M9000通过TV-OUT线接入比如DVD VCD等视频输出设备上,通过纽曼M9000的录制菜单可以对播放影片进行转录。

 
纽曼manman M9000操作界面截图

  而被录制的影片可以直接被存储在250GB容量的纽曼M9000上。录制之前,你还可以对所要录制的文件长短,质量进行选择,可谓非常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