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暗示红米Note 4X续航:疯狂的想法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小米将正式发布红米Note 4X,这是春节之后小米第一款手机产品。

  目前,红米Note 4X的配置已经完全公布了,其配备5.5寸1080p屏幕、骁龙625八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4100mAh电池,内存、存储组合暂未公布,据曝有2GB+32GB、3GB+32GB、4GB+64GB三种选择,对应价格分别为999元、1099元、1299元。

  昨天晚上,小米官方又公布了一张关于红米Note 4X的海报,海报暗示红米Note 4X的续航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理论上,4000mAh电池搭配骁龙625处理器会有非常不错的续航表现,至少会比目前的红米Note 4更强。

  另外,从配图中可以看出,地点疑似是海边,或者是某个小岛上。难道小米准备用红米Note 4X来一次环岛导航续航测试?这也引发了不少猜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